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美國女籃「法」力無邊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大 中 小】

後泰娜斯(右)今均射入15分成美女目前止的得分王。

  女子球於五展2的角逐,登的冠大美女在清早分法女。美女目前如破竹,反梅花竹出的法女其不,而且方力原本就差天共地,美女入是望所。


  相比法男有多位征NBA的大,法女的容得相平淡,她出征今的12人大名竟然一赴美打拼的球,整力相平庸。使法女如今入至,但程是跌跌撞撞,近5仗交替出,期多4,上下方面更是全部出上,面反映出球防守不的弊端。另外,法女的攻演出同不,今6仗均得分68.7分,是目前四攻火力最差的球,中得分最高的伊保柏均能10.8分,相比粒粒皆星的美女,伊保柏的能力在不值一提,法女今仗必疑。


  每逢球事,美必定是冠最大,男或女都是一。然今美男遭遇不小困,但美女的表可挑剔,分至今保持6全,中分至少到26分,她在可「是最寂寞」。以超後得分手泰娜斯首的美女中多8人均得分至少9分,全民皆兵的她均能入105分,足足比法女多出36.3分,至於防守方面,美女均失分低至63.3分,攻守表皆在今女首屈一指。回美女在上的煌,她一共得7金11,其中自1996年至今,美女已5霸,球在事中的地位人能撼。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