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法國女籃決戰西班牙女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30日  【大 中 小】

利(右二)是西班牙女的擎天柱。    一凌晨,洲女子球家就震撼打,道主法女西班牙女冠。支力最的伍成功,在是球迷之幸。

  2012年敦上,法女就以黑之姿打,然她最毫念地美女,但支法女的力已是有目共睹。如今迎在本土行的洲女子球家,法女的目毫疑就是自2009年後再次得事的桂冠。之前的比中,法女未遇到多少阻,雅高保(Isabelle Yacoubou-Dehoui)和(Sandrine Gruda)等大的出色使得球在後核心杜美斯(Celine Dumerc)低迷的情下也能一路高歌猛,但今仗手西班牙女非泛泛之,法女需要外威才能避免在家口痛失冠。

  在洲女子球家史上,像法女和西班牙女同以全的象在是毛麟角。平心而,西班牙女在本大中的表法女有之而不及,除了首以77比72俄斯女外,西班牙女在之後的5分和2淘汰中均是以位的,治力比。WNBA(Sancho Lyttle)的存在是西班牙女行忌的保,她在本大中均可以18.3分和11.1板的十。此外,西班牙女的外投射亦可圈可,球均三分球命中率到36.5%,出手次和命中率均高於法女。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