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欧国杯 > 正文

法國女籃恭候土耳其女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大 中 小】

杜美斯欲助法女

  六凌晨,洲女子球家上演精彩,道主法女坐主迎土耳其女。法女目前佳,球今仗有望借助主手。

  法女在今事中的表可挑剔,她以全的姿。法女得以一路,全於她出色的攻防表。7仗事,法女的均得分高72分,而均失分52.9分,充分示出冠的力。法女有多名力出的球,其中杜美斯(Celine Dumerc)和(Sandrine Gruda)可力兼,她早就在大中明了自己。後猛雅高保(Isabelle Yacoubou-Dehoui)在今事中的表也人眼前一亮,她均能12分和5.9板,是法女得以的重要功臣。今仗面整力略一的土耳其女,法女有望在主球迷面前球。

  土耳其女在今事的表今仗手法女相比不遑多,她目前取得了61的佳,唯一的仗是於份子西班牙女,球力不容小。不值得留意的是,土耳其女重守攻的重,至今,她均手得到50.9分,但她的均得分64.4分,攻力法女相去甚。另外,土耳其女打的是球,中球的表平均,缺乏一些能在刻力挽狂的得分狂人,是她的一大劣。而且土耳其女此番作客出,手法女的主表向出色,因此土耳其女今仗恐怕以。

球队相关动态

女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