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射落太阳 利拉德38+5麦科勒姆33+6+7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队(5胜3负)在主场继续胜势。利拉德得到38分和5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3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布克错失扳平三分,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24-121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胜6负)。开拓者队取得3连胜,太阳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3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哈克莱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3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克得到23分,沃伦得到12分,奈特得到11分、6次助攻、4个篮板和5次失误,塔克得到1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本德得到10分,巴博萨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进入状态很快,普拉姆利独得6分,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联手9分,他们率队以17-6领先。双方各得几分后,麦科勒姆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哈克莱斯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30-14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塔克两罚一中,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42落后17分。麦科勒姆单节得到18分。

  巴博萨跳投命中,他率队以8-5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太阳队缩小差距。利拉德罚球命中,本德独得5分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太阳队以44-50落后6分。纳皮尔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重新领先两位数。布莱索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取5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5-63落后8分。

  哈克莱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开拓者队以72-59领先13分。太阳队换上替补后表现反而有了起色,奈特连扳5分,麦科勒姆回应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79-64领先15分。这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莱索投中压哨三分,他连拿5分结束这一节,太阳队以82-89落后7分。

  开拓者队连拿4分开启第四节,沃伦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太阳队追成93平。利拉德开启个人攻击模式,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布莱索突破得分,哈克莱斯上篮得手,利拉德突破得分,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以109-99领先10分。布莱索毫不逊色,他连续三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太阳队追至107-111。

  利拉德两罚全中,布莱索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塔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太阳队只落后1分。哈克莱斯和利拉德分别进攻得手,布莱索五罚四中,太阳队仍落后1分。利拉德左翼出手三分被本德封盖,球权仍属于开拓者队,利拉德造成塔克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3秒时开拓者队以119-116领先3分。布莱索罚中两球,麦科勒姆两罚一中,利拉德抢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太阳队领先4分。布克抢投三分命中,利拉德又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3.7秒时开拓者队以124-121领先。布克错失扳平三分,太阳队惜败。

更多关于"开拓者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