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承诺出战东京奥运会:和库里并肩作战很奇妙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竞技者记者马克斯-汤普森二世报道,勇士还在养伤的后卫汤普森表示他乐于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并且和队友库里并肩战斗“很奇妙”。

  在这次采访中,汤普森表达了他乐于出征2020年奥运会的想法,“我爱为美国队出战,这是计划。我爱出现在奥运队伍中。”

  在此前的采访中,汤普森的队友库里已经表示只要他不出现伤病,他就会出战东京奥运会。如果水花兄弟一起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将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那会很奇妙。不可思议。因为当我们一起在世锦赛出现的时候,我们甚至几乎都没有一起出现在赛场上。”汤普森表示很期待。

  和库里一样,汤普森出现在奥运赛场上的前提是保证健康。而对于勇士来说,汤普森下个赛季什么时候能否复出帮助球队,则让他们牵肠挂肚。自从总决赛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并动了手术之后,汤普森一直养伤,他多次表示自己不会着急复出,因为他对职业生涯的规划是打到40岁左右。

  汤普森拥有征战过奥运会的经历。2016年里约奥运会,他是替补球员,场均拿下9.9分,得分名列球队第5。他的投篮命中是36.4%,3分球命中率是32.7%。最终,美国男篮如愿拿下金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