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正式离婚!科勒不再随姓奥多姆 知情人:还是朋友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勒-卡戴珊与奥多姆的狗血爱情剧终于结束了在法理上。他们的婚姻于当地时间12月17日正式终结,从法律上来讲,科勒不再是奥多姆的妻子,她现在是一名真正的单身女性,拥有了合法追爱而不受世俗歧视的权利。美国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独家消息,科勒已经通过更改姓氏来表达自己斩断与奥多姆情丝的决心。


  科勒提出离婚申请4年之后,他们长达7年的婚姻终于结束。经过了一系列的分分合合之后,32岁的科勒与35岁的奥多姆于今年5月决定正式离婚,最终走到这个结局,“真是苦乐参半,”好莱坞生活评价说。

  他们二人有多项离婚协议。首先,他们两个共同创办的公司Khlomar将解体。其次,两方都放弃了配偶赡养费。另外,他们2009年所签订的婚前协议将继续有效。科勒已经正式将自己的姓氏由“奥多姆”更换为“卡戴珊”。

  “婚姻破裂之后,科勒觉得她得放弃‘奥多姆’这个姓氏了,”一位消息人士向好莱坞生活独家揭秘,“她还会是奥多姆的朋友,但她再也不是‘奥多姆夫人’了,她想斩断一切过往。”

  这一切非常能够理解。科勒和奥多姆的马拉松式离婚案堪称波澜壮阔。去年7月份,他们其实已经决定正式离婚了。但是到了10月份,奥多姆突然因为嗑药过度几近濒死,这时候判决还没有出来。在奥多姆痛苦地挣扎在生死线上,朝不保夕的时候,科勒将离婚申请撤回,这样一来就能让奥多姆接受更好的康复治疗了。

  “科勒所做的决定是完全无私的,”好莱坞生活评价。奥多姆去鬼门关走了一遭之后,生活习惯开始好转,也重新收获了爱情。他们夫妻二人继续亲密出游并共进晚餐,甚至在一起度过了情人节。但是随着奥多姆再次饮酒,科勒失望至极痛下决心,从此跟他一刀两断、一了百了。“他们的夫妻关系不复存在了,这让人悲伤,但我们希望他们未来的生活能变得美好。”好莱坞生活祝福道。

更多关于"科勒 奥多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