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有力擊殺木狼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3日  【大 中 小】

 雷霆家後斯博克上仗面灰熊再取三。

  六日一共有9NBA常奉上,其中早上分有三出的雷霆挑同於步伐中的木狼。方今季前2次交手木狼皆以位分差走克拉荷,此番主迎大勇的雷霆,木狼今仗主陷在即。

  

  一群天然的年球聚集在木狼中,但法天,至少今季的舞不於他。程接近半,木狼以33.3%的率排名西岸倒第三位,但看回三少查克拉利卡唐斯以及安祖域斯的均得分皆超20分,除了勇士的三巨有球能有3均得分超20分的球,如此看理不如此。缺乏老提及比不足或是木狼佳的原因,今季半先但最後落的次多10得率38%,常遭手翻的可以反映出木狼於比的注度不。然木狼近期西南旅小牛及火箭,但木狼是役主仍不被看好。

  

  世界上有缺少了生活就不下去的法,斯博克今季直了眼,上演大三元好率雷霆入西岸前八。在月初一段的三客仗之後,雷霆回到主迅速找回,先後取得大三,如果靠斯博克一人拳四手的,那史提芬斯E.根成他身最得力的助手。尤其是中E.根,土耳其人在一月份均上23.8分交出15.3分和9.3板,他在後席雷霆提供充足的火力支援。於雷霆今季前2次木狼交手均以大告兼且全部,有理由相信正值三的雷霆此番出征再度球。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