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险参与骑士老鹰交易 仍在找射手或内线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火箭险些参与之前骑士老鹰的交易,因为他们想得到迈克-邓利维。火箭将会继续寻求补强,他们还会寻找一位新的射手或一名内线大个子球员。

 

火箭想获得邓利维


  之前骑士在和老鹰进行交易的时候,他们一直在寻找第三方交易球队,可是最终并未能成功。最终骑士送出邓利维、莫-威廉姆斯和一个2019年的受保护首轮选秀权,从老鹰换来了神射手凯尔-科沃尔。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险些成为那笔交易的第三方球队,因为他们想获得邓利维。但是消息人士也表示,火箭目前不想改变阵容,毕竟他们以31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三,没有理由在如此好的情况下动摇军心。

  不过,火箭是一支渴望变得更好的球队,所以在2月24日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还会继续寻找一位新的射手或一名大个子球员。消息人士表示,KJ-麦克丹尼尔斯已经取代科里-布鲁尔,成为最有可能被火箭交易掉的球员。最近火箭一直在衡量布鲁尔的价值,但是他已经先于麦克丹尼尔斯回到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

  在本赛季初期,麦克丹尼尔斯曾是火箭的主要轮换球员之一,但是不久后他就跌出了轮换阵容。在最近的7场比赛当中,麦克丹尼尔斯只在上一场负于森林狼的比赛中打了1分钟。本赛季至今,麦克丹尼尔斯只打了21场比赛,在场均8.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只有3分和1.2个篮板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42.4%、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9.2%。

  布鲁尔在去年12月份只获得了场均14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今年一月份上涨到场均18.5分钟。本赛季布鲁尔保持全勤打了41场比赛,在场均1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4.2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8%、三分球命中率为23.1%。

  此外,骑士还在寻求交易,此前勒布朗-詹姆斯就一再强调,他们需要一名合格的替补控球后卫来减轻凯里-欧文的负担。骑士拥有一个价值4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个特例将在2月21日到期。所以,签约像马里奥-查尔莫斯、贾瑞特-杰克诺里斯-科尔这样的自由球员,并不是骑士的唯一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