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和新援恩瓦巴签下短约 沃顿坦言爱他的防守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1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湖人已经跟锋卫摇摆人大卫-恩瓦巴 (David Nwaba) 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合同,今天在采访中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谈到了这名新援。


  “我爱他的防守,”沃顿说道,“在我们球队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持续地想要努力把球队变成一支防守端更加突出的球队。因此我觉得得到一名防守至上的家伙在我们身边是很重要的。看看他在发展联盟时期打球的录像,我想他就是那种能够帮助球队建立起想要的防守的那一类球员。”

  而恩瓦巴本人也意识到了球队签下自己的原因。

  “我的防守,那正是他们对我感兴趣的原因,”恩瓦巴说道,“我会努力打球,不断督促自己,看看自己是否能够抓住机会。”

  谈到自己第一时间得知湖人要签下自己的时候,恩瓦巴回应道:“我震惊了,同时十分开心。我成长的过程中一直都是一名湖人球迷,因此这一天对我来说很疯狂,这种感觉棒极了。”

  “我总是坚信自己能够得到被召唤的机会,”恩瓦巴说道,“我不认为这会很快发生,但是我仍然会持续地努力工作,一天天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恩瓦巴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