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雄鹿斗殴处罚结果 尼克杨等三将共被罚7万5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联盟今天公布了对湖人主场对阵雄鹿比赛中冲突事件的处罚结果,尼克-杨拉塞尔分别被罚款2.5万美元与1.5万美元,门罗则被罚款3.5万美元。



  联盟对于罚单的解释是这样的,门罗推搡尼克-杨肩膀以上的部位,因此罚款3.5万美元;杨则是这次冲突的始作俑者,被罚款2.5万美元;拉塞尔由于积极参与这次冲突,被罚款1.5万美元。

  在湖人主场不敌雄鹿的比赛里,湖人球员与雄鹿球员发生了冲突,拉塞尔和杨各自领到2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门罗也被罚出场。

  在那天第三节的一个回合里,雄鹿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一次犯规太过凶狠,这让杨感到不满,杨推了布罗格登,随后门罗也参与了进来,他推了杨,随后湖人的拉塞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和小拉里-南斯等人也参与到了这场冲突中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