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我们今天没办法限制布拉德利和霍弗德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123-101战胜奇才,系列赛3-2领先。赛后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凯尔特人后卫埃弗里-布拉德利和中锋艾尔-霍弗德的出色表现时,布鲁克斯说道:“埃弗里手感太棒了,至于霍弗德,我甚至不知道他投丢了球,好像他直到最后才丢。我们今天对他们两人完全没有方法限制住。”

  谈到奇才的防守问题时,布鲁克斯说道:“我们在比赛开头就没有专注于防守上,我在之前还以为我们今晚能打得更好的。对方3分球33投16中,我都不知道队员们尝试防守过任何一次三分。”

  本场比赛,布拉德利得到季后赛生涯新高的29分外加6篮板3助攻,霍弗德得到19分6篮板7助攻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