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通知预计工资帽未超1亿 约为9900万美元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NBA对各球队的最新通知,下赛季联盟的工资帽预计水平并没有之前那么高,下调至了1亿美元以内。


  这个消息是波士顿记者杰伊-金透露的,他表示:“各球队得到通知,NBA预计工资帽比上一次公布的版本有所下降,根据联盟知情人透露,新数字是9900万美元。”

  在今年4月份,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曝料称,下赛季NBA的工资帽预计将达到1.01亿美元。

  过去的这个赛季,NBA工资帽是9410万美元。

  在4月份的报道中,下赛季NBA的奢侈税线预计将从1.13亿美元提升到1.21亿美元。而这次新消息也表示,奢侈税也和预计的1.21亿美元有一些出入,新数字是1.19亿美元。

  当然,近几个赛季工资帽的整体趋势是上升的,2014-15赛季,NBA的工资帽是6306万美元,2015-16赛季则是7000万美元。

  NBA在2014年和转播方签订了一份为期9年总价值240亿的新转播合同,去年夏天合同开始执行,这也促进了工资帽水平的提升。

  按照目前各队的情况,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大概只有13队,而其中空间超过1000万美元的只有4队,分别是篮网掘金森林狼爵士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