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厉害!鱼腩队下季季票卖出1.4万张 这阵容谁不爱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费城问询报》的Keith Pompey报道,费城76人行情看涨,目前已售出了1.4万张季票,刷新队史纪录,在目前也领跑所有NBA球队。这对于前几年战绩糟糕,因摆烂而名声扫地的76人来说,真是久违了。


  据Pompey发推报道:“76人目前已售出了14000张2017-18赛季的季票,刷新了队史纪录,截至目前也是所有NBA球队中季票销售情况最为喜人的。”

  此外,Pompey还预计,76人下赛季所有41场主场比赛的球票,估计会被抢购一空。届时想去76人主场看一场比赛,恐怕会难如登天。

  看到此番情景,近几年来饱受摧残的76人球迷或许可以眼含热泪感慨一句:“天亮了!”

  作为NBA的老牌强队之一,76人自2012-13赛季起却遭逢不幸,迄今连续5个赛季无缘季后赛,期间还有连续3个赛季获胜场次不足20场。球队背上了“摆烂”的恶名,甚至有76人球迷在主场比赛时自发抗议。

  但2016-17赛季76人甩掉了“摆烂”的帽子,获得28胜54负,“大帝”乔尔-恩比德尽管仅出战了31场,却交出了场均20.2分7.8个篮板2.5次盖帽的亮眼成绩,76人的未来也重现曙光。而达里奥-萨里奇也和恩比德一起,入选了今年最佳新秀的候选名单。

  此外,76人下赛季将迎来2016年状元秀本-西蒙斯的首秀,他将担任组织者重任;而76人不久前和凯尔特人互换首轮签,可能会挑选马克尔-富尔茨为状元秀,补足一号位上的短板;再加上屡次深陷交易流言却始终坚守的贾利尔-奥卡福,76人的阵容瞬间变得颇有竞争力。

  恩比德此前发布了他、西蒙斯、富尔茨和罗伯特-考文顿的合影,并表示这样的组合“能书写传奇。”而从季票销售情况来看,想看到年轻的76人“书写传奇”的球迷大有人在。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