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对凯尔特人的休赛期补强感触深刻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中锋艾尔-霍福德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球队休赛期补强的肯定。


  采访中,霍福德不仅肯定了球队新秀塔图姆的潜力还对拥有海沃德的绿军充满期待。

  “我认为我们有了变得真正强大的机会。我认为球队的关键是确保我们能继续努力,继续进步。最重要的事是一旦我们团结在一起并开始有了化学反应,我们会更适应互相打球的感觉。我对他的到来感到十分兴奋。我相信在进攻端他能够投篮并且能在禁区得分,他会成为球队传导球以及进攻中的威胁点。他有强壮的身体,所以他能抢到一些板并在防守端限制好对位的球员。和他这样的球员打球会有很多乐趣,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球队开始实战训练并和大家一起建立化学反应。”霍福德说道。

  对于自己三月份遭遇的肘部伤病,霍福德表示:“我目前很好。在休赛期我能够恢复得很好,就是通过训练。我正试着变得更好,更强大。”

  霍福德上赛季场均出战32.2分钟,得到14分6.8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