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主持人:詹姆斯在 凯尔特人就赢不了骑士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福克斯体育电视节目《The Herd》的主持人Colin Cowherd在此前录制节目期间提到了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但是他对于海沃德加盟绿军之后东部的局势有自己的看法。


  Cloin说道:“我认为,下赛季凯尔特人还是赢不了骑士,而且只要有詹姆斯还在骑士,不管往后多少年,他们都赢不了骑士。”

  海沃德此前和凯尔特人达成口头加盟协议,凯尔特人为了清理薪资空间正在兜售斯玛特布拉德利和克劳德。并且,2017年选秀大会的探花签还被上赛季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获得,作为探花的塔图姆在夏季联赛也有尚佳表现。

  骑士在本次交易期的动作并不算多,目前为止骑士方面的运作有,卡尔德隆和骑士达成签约协议,科沃尔与骑士续约。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