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我很幸运能在此时作为NBA联盟中的一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森林狼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近期接受了Sporting News的采访,在采访中除了表示对于休赛期球队运作的满意之外,他也谈到了哈登续签新合同的问题。


  “真的难以置信,”唐斯说,“每年能够通过自己的能力拿走5700万美元是很特殊的一件事情,但是这也说明了NBA现在究竟有多么受欢迎。我很幸运能在此时作为联盟中的一员,不仅仅是因为现在的工资高昂,也是因为现在的NBA处于最好的时候,之前的工作人员以及球员们为联盟打造了很好的基础。”

  哈登在今年休赛期与球队完成4年续约,将在未来6年获得2.28亿美元的收入。

  2016-17赛季唐斯场均出战37分钟得到25.1分12.3篮板2.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