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士顿凯尔特人计划下赛季退役保罗-皮尔斯球衣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score消息,凯尔特人队计划下赛季常规赛期间正式退役保罗-皮尔斯的34号球衣。



  “那会很棒,”凯尔特人老板帕柳卡说道,“对于我们这个时代,最近的时代,他体现出了凯尔特人的领导力,招牌以及是冠军球队的MVP。”尽管帕柳卡还没有给出确定的日期,但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

  皮尔斯将会成为凯尔特人队史上第22位被退役球衣的球星,他的名字将于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比尔-拉塞尔、鲍勃-库西等等这些名宿一起悬挂在北岸花园球馆的上方。

  上赛季在快船坚持了最后一个赛季后,皮尔斯与凯尔特人签订了一天短合同,这意味着他将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岁月如梭,十九年前,凯尔特人以首轮第十顺位选中了来自堪萨斯大学的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在凯尔特人效力了15个赛季,场均贡献21.8分6篮板3.9助攻,十次入选全明星,2008年作为三巨头中的一员,带领球队夺得总冠军,并获得总决赛MVP。

  这位39岁的老现在还保持着多项队史纪录,他的场均抢断和场均罚球数都是队史第一,场均得分队史第二,场均出场数队史第三。向皮队致敬!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