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男篮官方发布征战美洲杯12名球员的合照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官方今日发布了此次参加今年美洲杯的12位球员的合照。其中,绝大多数球员均来自NBA发展联盟,共6名球员曾有过NBA经历。



  他们分别是:Billy Baron、Alec Brown、Reggie Hearn、Jonathan Holmes、Jameel Warney、CJ-Williams、肯德尔-马绍尔、泽维尔-芒福德、拉里-德鲁二世、雷吉-威廉姆斯、达伦-希利亚德、马绍尔-普拉姆利。此次国家队的主教练为杰夫-范甘迪。

  本届美洲杯由阿根廷哥伦比亚乌拉圭联合举办。这支美国男篮将于8月28-30日期间,分别与巴拿马、乌拉圭以及多米尼加进行小组赛对决。之后,赛事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于9月2-3日举行。


更多关于"美国男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