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迪奥13分 法国欧锦赛击败波兰取得三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锦赛小组赛中,法国以78-75击败波兰,他们目前小组赛的战绩为3胜1负,而波兰的战绩为1胜3负。


  波兰球员Adam Waczynski上场25分钟,得到15分2个篮板4个助攻1个抢断;Aaron Cel得到14分2个篮板2个助攻2个抢断;Mateusz Ponitka得到12分5个篮板3个助攻2个抢断。

  法国方面,伯瑞斯-迪奥本场比赛上场24分钟,6投5中,得到13分4个篮板2个助攻;Thomas Heurtel上场32分钟,11投9中,得到23分4个篮板6个助攻3个抢断;马刺球员若弗雷-洛韦尔涅上场26分钟,得到6分11个篮板3个助攻;魔术球员埃文-富尼耶得到4分1个篮板1个助攻。

更多关于"法国 波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