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宣布召回1潜力小将 赵率舟:感谢信任盼贡献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辽宁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租借广州男篮(原佛山男篮)两年的小将赵率舟回归,新赛季他将代表辽宁队征战CBA联赛。


  赵率舟转发了辽篮这条微博并感谢广州和辽宁俱乐部,期望新赛季能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州队两年的照顾[作揖][作揖][作揖],感谢辽宁队的信任,我还有太多的不足需要去弥补,新的赛季,我会努力加油,争取也能够为球队做出一点贡献,感谢大家。”赵率舟说道。

  赵率舟2015年租借到当时还是佛山男篮的广州队,今年9月代表辽宁男篮参加了全运会,并随队夺得冠军。

  辽宁男篮公告如下:

  9月12日,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确认赵率舟留队。从本赛季起,赵率舟将代表辽宁本钢队征战CBA联赛。早在2013年,赵率舟就已经同俱乐部签定了5+3的工作合同,两年前租借到佛山队。在新赛季开赛前,经俱乐部和教练组研究决定,召回赵率舟,留在辽宁队中征战CBA联赛。

  出生于1995年的赵率舟,身高198厘米,场上司职小前锋。他曾是上届全运会辽宁U18男篮夺冠阵容中的一员,随后在13-14赛季就进入了辽篮一队开启自己的CBA生涯。在两年前他被租借到当时的佛山队(现广州队),租借期限为四年。不过在这两个赛季中,赵率舟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比赛机会,尤其是上个赛季他仅仅出战18场,场均只有3.9分钟时间,贡献1.5分和0.6个篮板。

  在今年,赵率舟从年初CBA结束后就回到了辽宁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当中,并且代表辽宁参加了全运会的预赛。在预赛的七场比赛中他有着非常稳定的表现,场均可以得到12.6分,尤其是在最后与解放*的关键一战中,他曾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投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给外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决赛阶段,赵率舟依然延续着预赛时的良好状态,尤其是三分球的命中率保持着比较高的水准,并且先后在两场比赛中投进节末压哨三分,并多次在进攻战术中表现出很强的执行力,是个具备很好心理素质的球员。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赵率舟和辽篮一起努力进步,在个人能力进一步提高的同时,也能够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加油,率舟!加油,辽篮!!!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辽宁 赵率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