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距常规赛开始还有时间 不着急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4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RealGM消息,森林狼前锋安德鲁-维金斯昨天在采访中再次被问到续约问题,然而他的回答依然不紧不慢,令球队着急。


  “距离常规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呢... ...所以不是那么着急啊,我对此感觉很乐观。”维金斯答道。

  事实上,在续约问题上,森林狼的态度一开始就诚意十足,他们给予维金斯的未来以足够的信任和信心。森林狼主帅锡伯杜表示:“我们常常习惯于把他和一些在联盟中效力了七八年的球员放在一起比较,却忘记了这些年轻球员未来的不确定性。他(维金斯)必须继续努力,显然他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卡尔(唐斯)也是一样,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

  上个月维金斯刚刚解雇了他的前经纪人比尔-达菲,但他表示自己和达菲之间没有业务纠纷:“我和比尔,关系很好,我们之间没有冲突。从我的角度来说不止是生意问题,他们(达菲的团队)做的都是为我好,我对他的评价都是褒奖。”现在维金斯还没有新的经纪人。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森林狼 威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