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并不是特别惊讶欧文请求了交易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并不记得自己听到前队友凯里-欧文请求交易时人在哪里或者做着什么,他是从更喜欢使用社交媒体的队友钱宁-弗莱那里得知交易细节的。


  谈及自己听到欧文交易消息时的感受,乐福说道:“我认为很明显凯里渴望一个机会,成为那个他一直立志做到的凯里-欧文。所以个人来说,对于这个消息的吃惊程度,我不好说。我不会说自己对此特别惊讶,但我会说我们之间拥有过一段很棒的友谊,一段挚交,但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他人的头脑里想着什么。”

  2016-17赛季,乐福场均出战31.4分钟得到19分11.1篮板,欧文场均出战35.1分钟得到25.2分3.2篮板5.8助攻。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