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曼巴:14-15赛季骑士假想敌是马刺而未考虑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绰号“白曼巴”的斯卡拉布莱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2014-15赛季的骑士,他认为骑士当时完全是在为马刺做着准备,而没有考虑勇士。

 


  “我认为詹姆斯在这一点上搞错了,他应该好好看看2013年季后赛时勇士对阵马刺的那轮系列赛。我认为他在离开迈阿密时满脑子想的都是该怎么击败马刺,而没有考虑其他的对手。骑士在随后的引援中着重于诸如凯文-乐福这样的大个子球员也是为了对付蒂姆-邓肯,骑士本可以利用好他们当时的状元签来对付诸如勇士这样更为棘手的对手的。”斯卡拉布莱恩如是说。

 


  2014-15赛季与2015-16赛季勇士与骑士分别赢得NBA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