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骑士主帅布拉特患多发性硬化症 此病或致瘫痪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消息,前骑士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被诊断患上了多发性硬化症。

  今日,希腊著名篮球俱乐部奥林匹亚科斯在官方网站上发声明公布了此事,在声明中,布拉特表示他是在几个月之前被诊断为多发性硬化症的。因为他有觉得各种不适症状,如疲劳、腿部虚弱、还有出现平衡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它会攻击人的中枢神经系统,根据资料显示,该疾病属于中枢神经脱髓鞘疾病,严重的会造成视觉障碍,甚至失明,泌*系、消化系统功能紊乱,性功能失调,肢体运动和感觉功能减退或丧失,大脑症状与共济失调,包括肢体瘫痪等。

  在声明中,布拉特表示:“我是一个教练,我的工作就是带领、教导、激励许多人,就算无法拥有灵活性,或是无法活动了,也不能影响我做这些事情的能力。”

  “我又怎么会对这个事情进行抱怨呢?我完全不能抱怨,我也不会抱怨,这是无用功,是白费力,我一直要求我的球员们,我的教练团队去做到他们的最好,我也必须要求自己也要这么做。”

  60岁的布拉特是欧洲名帅,早年在欧洲取得诸多成功,他在2014年的时候成为骑士主教练,当时本是执教重建中的骑士,但没料到勒布朗回归骑士,布拉特直接面对夺冠压力,在他执教的首个赛季,骑士就打入了总决赛。

  但在2015-16赛季,布拉特被炒,而助教卢接手了球队,后来骑士也是成功夺冠。

更多关于"骑士 布拉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