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谈NCAA贪腐:每年夏天都有品牌来送钱

www.7m.com.cn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新秀朗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并不惊讶于NCAA最近被曝光的贪腐丑闻。



  这位父亲揭露,在他三个儿子从小到大的过程中,每年夏天都会有球鞋品牌来送钱送合同,但他对于那些低价合同没有一丁点兴趣。

  “每年夏天,他们每年夏天都来,试图说服我,他们给你提供钱,他们答应会赞助你的AAU球队,他们给每个人买球衣,买鞋子,就是这种套路。

  “但拉瓦尔不需要这些,有人甚至会栽赃我说:‘哦!拉瓦尔问我要200,000美元!我的反应就是:‘哇喔,真有意思。’我问你要200,000美元?我才刚刚买了一辆车,付清了一些账单,我现在很窘迫,200,000美元顶个毛用。’”拉瓦尔说道。

  在这周爆出的NCAA贪腐案中,共10名相关人员被逮捕,包括阿迪达斯的全球市场营销主管。


更多关于"鲍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