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湖人1-7年必夺冠 因我另两个儿子就快加入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鲍尔湖人完成了他的首场季前赛,他贡献5分、8助攻、7篮板、2抢断,湖人负于森林狼。在比赛中,鲍尔有9次出手机会,他投失7球,仅中2球,包括5中1的三分表现,


  “我觉得那些都是很好的出手机会,”鲍尔在谈到全队的投篮表现时表示,“很多出手我感觉都是极棒的出手,包括我自己的出手机会,然而我们就是投不进,这是需要一些时间的,要打得如此之快肯定会给你制造些难度,一旦我们习惯了这些,我们就会没问题的。”

  鲍尔的那个爱说大话、爱上头条的父亲昨天也出现在比赛现场,赛前老鲍尔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很多人排队要见他。

  “我们实实在在地做到了我们应该要做的事情,”老鲍尔在谈到这么高的关注度时表示,“欢迎来到鲍尔时代。每个人都进入了鲍尔时代。”

  老鲍尔坚持表示,他儿子会是这个赛季的最佳新秀得主。

  “我说过,他会成为年度最佳新秀,他怎么可能会不是?”老鲍尔说道,“这些围绕在我儿子身边的热度还会继续不断上升,这就是我们BBB家族做的事,上升,不断上升。”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告诉他,湖人在1-7年之内会夺冠,因为帮手已经在路上了,我的另外两个儿子分分钟就要来湖人了。”

  对于自己的言行,老鲍尔表示完全不担心受湖人总裁魔术师的限制。

  “他对我做什么不会有什么意见的,因为他没法指挥我做什么,他要操心的是我儿子,”老鲍尔说道。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