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状态全无遭吐槽:森林狼五首发他是最弱的?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今天正式开打,青年军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首个对手是同样年轻的洛杉矶湖人,最终森林狼以108-99轻取对手。本场比赛,威金斯出战26分钟,12投3中,罚球5罚3中,仅得到9分。值得一提的是,威金斯是森林狼首发五人之中唯一一位得分不上双的球员。这也引发了美国记者的吐槽:“看来,森林狼首发阵容进攻最差的是威金斯了?”


  上个赛季,威金斯打满8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6分4个篮板2.3次助攻。尽管威金斯和唐斯个人数据都相当耀眼,但依然难以带领森林狼挺进季后赛。今年夏天,威金斯与森林狼就续约事宜进行了谈判。从数据来看,威金斯值得上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顶薪,但双方迟迟没有能够达成一致。对此,威金斯无奈地表示:“这事还得一天天地来。”

  今天的比赛,威金斯首发出战。这个夏天威金斯的投篮技术并没有太多进步,开场后他的两次出手全部打铁告终。威金斯在本场比赛的前八次出手有六次是打铁。

  更糟糕的是,威金斯在场上显得注意力相当不集中,势头一度被湖人队的英格拉姆所压制,而他在一次进攻中的大意运球也是被新人伦佐-鲍尔从身后轻松抢断。在鲍尔面前,威金斯反而更像是第一次打NBA的新人。

  第三节还剩下3分43秒,威金斯借助挡拆掩护摆脱了英格拉姆的追防,面对湖人队另一位新人库兹马,威金斯大踏步上演哈登式“碰瓷”上篮。然而,库兹马显得非常老到,手臂举得高高并没有上当。威金斯手中的球连篮筐也没碰到直接飞出场外,这次“碰瓷”最终以失误告终,显得非常尴尬。

  尽管这只是季前赛,但威金斯并没有展现对于赢得比赛胜利应有的渴求,其比赛态度还是引起了媒体的质疑:“威金斯的比赛从未改变。”

  森林狼队首发五人之中,蒂格、唐斯和巴特勒都早早得分上双,而吉布森也内外开花打得非常出色。也有美国记者感叹道:“吉布森也能像这样投进三分之后,看来森林狼首发五人进攻最弱的是威金斯了?”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森林狼 维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