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队抵休城季前赛战火箭 弗神与妻女小别重逢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赴美与火箭队再战季前赛的上海队,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抵达了休斯敦。在经过几天的休息和训练后,两队将在10月6日正式交手。



  “球队已经平安抵达,”今天早上,在上海男篮抵达休斯敦后,上海男篮官方微博给关心球队的广大球迷报了平安。

  从上海男篮晒出的全家福来看,球队之前签下的救火外援约什-阿克格农也和球队会合。由于小外援弗雷戴特膝伤需要4-6周的恢复时间,所以,上海男篮和CBA老熟人约什签下了一个月的临时合同。

  弗雷戴特虽然有伤无法代表上海男篮出战,但这一次,他还是和全队一起抵达了休斯敦。而借着这个机会回到美国,弗神也见到了他的妻女。

  半个月没见到妻女,弗神是格外想念,这一次小别重逢,再次见到妻女的弗神非常开心。虽然还在倒时差,但抱着女儿的弗神脸上还是露出了微笑,心情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上海男篮就曾赴美和火箭队进行过一场NBA季前赛,虽然输给火箭队,但这次交手还是让上海男篮学到了一些东西。

  今年,双方被安排于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8点再次交手,对上海男篮来说,这又将是一次不错的学习机会。

  此外,除了上海男篮,广州男篮也将参加NBA的季前赛,他们的对手是奇才队,双方将于10月3日早上7点交手。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