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方:黄蜂正式签下自由球员科比-西蒙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夏洛特黄蜂官方宣布,球队已与自由球员科比-西蒙斯签约,后者将会参加黄蜂的训练营。由于球队政策原因,合同的细节并未公开。


  据名记Shams此前报道,科比-西蒙斯与黄蜂签下的是一份一年合同。

  科比-西蒙斯今年22岁,身高1.96米,体重75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科比-西蒙斯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NBA生涯曾效力于灰熊和骑士。

  18-19赛季科比-西蒙斯曾与骑士签下过10天短约,仅代表骑士打了1场比赛,出场2分钟,没有任何数据进账,随后在今年2月被裁。

  17-18赛季科比-西蒙斯为灰熊出战3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0.1分钟,得到6.1分1.6篮板2.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