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德鲁-维金斯:休赛期提高了投篮和运球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中国上海站在即,森林狼队前锋安德鲁-维金斯接受中外媒体的联合采访。



  新赛季森林狼季前赛取得两连胜,维金斯一上来先点评了一下前两场比赛。“我自己打得不错,球队磨合得很好,板凳实力很强。我们接下来还会有这样的表现。”

  休赛期阵容升级让外界对于森林狼队的新赛季充满期待,尤其是球队自2004年以后从未晋级过。维金斯表示,今年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很好,但是不会因为外界的期待而产生压力。

  “不会的,我们很了解自己,知道我们能做到什么。”维金斯说道。

  2014年维金斯成为联盟选秀状元,并在14-15赛季当选最佳新秀。接下来两年他也不断提高,场均已经能够达到23.9分。不过他的投篮能力一直被外界所诟病,真实投篮命中率不足50%(低于联盟平均水平)。休赛期维金斯也进行了重点的练习。

  “休赛期我主要提高了自己的投篮和运球,同时让自己变得更壮。”身体素质得到提高,如果在投篮方面也有进步的话,维金斯的新赛季让人浮想联翩。

  上赛季,维金斯场均23.6分4.0个篮板以及2.3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