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见了航天城!保罗830万美刀挂牌出售休斯敦豪宅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斯科特-波拉切克报道,今年夏天,顶级控卫克里斯-保罗被休斯敦火箭队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离开航天城的保罗也开始挂牌出售他在休斯敦的豪宅,要价达到了830万美元。

  据了解,保罗挂牌出售的这套房子于2018年4月份购入,占地达到了1万平方英尺。这套房子拥有庭院、池塘、图书室、游泳池、游戏室和家庭影院,各项设施都是一应俱全。

  在2017年夏天,休斯敦火箭队送出7名球员,从洛杉矶快船交易得到了克里斯-保罗。而保罗加盟火箭队之后,和詹姆斯-哈登也度过了一段蜜月期。在灯泡组合带领下,火箭队迅速崛起。他们带队杀到了西部决赛,但还是遗憾地输给了强大的金州勇士,始终难以取得突破。

  与此同时,保罗随着年龄增长,个人竞技状态下滑,连续两个赛季都仅仅出战了58场常规赛。2018-19赛季,保罗场均数据下滑到了15.6分4.6篮板8.2助攻。而火箭队则又一次在季后赛不敌金州勇士。保罗和哈登之间也爆发了矛盾。在此情况下,保罗的离队也成为了必然。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通过一番运作,把保罗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换回了哈登的好朋友维斯布鲁克。而保罗则去到雷霆队,成为这支重建球队的领军人物。对于保罗而言,处在重建期的雷霆队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下家。然而,由于保罗的合同过大,雷霆队也实在很难把他交易出去。

更多关于"雷霆 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