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特森1年230万加盟快船 为跟雷霆买断弃350万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帕特里克-帕特森已经和洛杉矶快船队达成了一份一年230万美元的合同。

  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帕特森于首轮第14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而进入联盟。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帕特森先后为火箭、国王、猛龙和雷霆等4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6.9分4.1个篮板。帕特森是一个空间型四号位球员,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36.7%。

  在2018-19赛季,帕特森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效力,场均仅出战13.7分钟,只能得到3.6分2.3个篮板。在雷霆队内,帕特森的出场时间持续被压缩,逐渐成为了板凳末段的球员。在猛龙时期,帕特森还是球队的重要轮换球员,场均出战时间超过20分钟。然而,过去两个赛季,他在雷霆队的场均出场时间都是10来分钟左右。

  在今天夏天,帕特森和雷霆队协商买断。到了8月初,双方达成了买断协议。据了解,帕特森为了和雷霆队达成买断,放弃了巨大的经济利益。新赛季,帕特森的薪资为570万美元,而他在和雷霆的买断中放弃了350万美元。这笔钱比他新赛季在快船拿到的工资(230万)还要高出120万。

  当然,对于帕特森来说,从雷霆买断后他可以加盟实力更强大的快船队,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有机会争夺总冠军,对于个人职业生涯长远发展来说作用也更大。在快船阵中,帕特森可以作为莱纳德和保罗-乔治两大前锋的替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