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轻取雄鹿得开季2连胜 詹皇24+8字母哥34+8+8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2胜0负)延续胜势。虽然阿德托昆博狂砍3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他孤掌难鸣,勒布朗得到2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勒夫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拉开比分,骑士队在客场以116-97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1胜0负)。骑士队拿到2连胜。



  骑士队的勒布朗16投10中,得到2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勒夫12投5中,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沃尔三分球6投5中,得到17分,克劳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罗斯4投3中得到12分,格林得到10分,韦德7投2中,只有4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22投15中,得到34分、8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布罗格顿得到16分,斯内尔得到9分。

  主场作战的雄鹿队开局不错,阿德托昆博率队以7-2领先。克劳德、韦德和罗斯轮流进攻得手,骑士队迅速追成10平。斯内尔和布罗格顿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度领跑,勒夫还击5分,首节还有5分35秒时两队战成19平。21平后勒布朗单打成功,门罗连拿4分,韦德跳投回应,首节战罢两队以25平握手言和。勒夫单节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雄鹿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再度领跑。格林独得6分,罗斯也贡献4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小高潮领跑。布罗格顿回应5分,阿德托昆博上篮得手,半场前4分50秒时雄鹿队以41-37领先。科沃尔手感不错,连进2个三分球,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克劳德突破得分,半场战罢骑士队以55-49领先。

  骑士队的勒夫上半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罗斯得到10分;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罗格顿得到11分。

  阿德托昆博连投带罚拿下4分开始第三节,克劳德还击5分,骑士队以62-55领先。布罗格顿和梅克尔分别投中三分,克劳德回应三分,勒布朗上篮得手,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阿德托昆博追回5分,科沃尔再次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骑士队以80-68领先12分。斯内尔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格林打进压哨球,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6-73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汤普森补篮得手,史密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骑士队以104-86领先。德拉维多瓦还击三分,勒布朗回应三分,雄鹿队打得很顽强,阿德托昆博率队连追6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95-107落后。勒夫和阿德托昆博各拿2分,勒布朗突破得分,科沃尔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9秒时骑士队以113-97领先。雄鹿队换下主力缴械,骑士队以116-97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罗斯、韦德、勒布朗、克劳德、勒夫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罗格顿、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梅克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