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24-0高潮击溃老鹰 沃克26+9+4魔兽砍20+15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客场挑战黄蜂。首节比赛,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分交替上升,中段老鹰在普林斯和施罗德的带领下,一波8-0打停黄蜂。暂停回来,黄蜂的进攻依旧不见起色,老鹰继续扩大比分差距,第一节结束老鹰28-18领先黄蜂10分。次节老鹰继续发力,打出12-2的攻击波,双方分差来到20分。此后老鹰命中率开始下降,黄蜂在沃克的带领下回敬一波8-0,比赛进入僵持。黄蜂持续冲击篮筐,缩小比分,卡明斯基表现尤为出色,此节拿下15分。黄蜂49-56落后老鹰7分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双方命中率都不理想,比赛陷入焦灼,黄蜂几度迫近比分。老鹰普林斯的2记3分将比分优势维持在10分之内。但此后老鹰突然哑火,5分钟内居然一分未得,黄蜂霍华德挺身而出,连续篮下得分,带领黄蜂打出22-0的强势攻击波,成功反超比分。黄蜂84-73领先老鹰11分进入第四节。末节黄蜂没能维持火热的手感,但成功控制了篮板球,比分继续拉大,老鹰进攻依旧不见起色,最终黄蜂109-91大比分战胜老鹰。


  老鹰数据:丹尼斯-施罗德25分3篮板5助攻;迈克-穆斯卡拉9分4篮板;德维恩-戴德蒙11分7篮板;托里恩-普林斯15分6篮板;肯特-贝兹莫尔11分。

  黄蜂数据:肯巴-沃克26分9助攻4篮板;德怀特-霍华德20分15篮板;弗兰克-卡明斯基21分6篮板3助攻;杰里米-兰姆15分5篮板;德维恩-培根6分11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老鹰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