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2岁卡特1年合同重返老鹰 战第22个赛季创历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沃纳罗斯基爆料,有消息源透露老将文斯-卡特将在新赛季重回老鹰队效力,卡特与老鹰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卡特现年已经是42岁高龄,他曾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新赛季将是卡特在联盟效力的第22个赛季,就此卡特也打破了一项在联盟效力年限的纪录,此前的纪录由诺维斯基、加内特、威利斯和帕里什共同保持,他们都在NBA打了21个赛季。

  在下赛季结束后,卡特预计将会选择退役,至于卡特退役后的生活,沃神特意又发了一篇推文,在推文中沃神这样写道:“毫无疑问,明年夏天在电视解说评论员的自由市场上,对于文斯-卡特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此前,有众多卡特的球迷都希望卡特能够回到多伦多猛龙队,回到他梦开始的地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卡特也表示至于是否能重返多伦多,这还要看猛龙队的具体需求。但显然,这一设想并没有真正的促成。

  卡特是一代球迷们心目中非常受欢迎的球员,在多伦多和新泽西,他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卡特在1481场常规赛的比赛里,场均可以砍下17分,在2000年他随美国男篮夺取了奥运会的金牌。而在前一年,卡特还赢得了NBA最佳新秀奖项。

  在上赛季,卡特为老鹰队出场了76场常规赛,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可以得到7.4分。

更多关于"卡特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