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全联盟只有我没哨 卢:若休战卡尔德隆先发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虽然击败了雄鹿,但他们遇到一个新麻烦,控卫罗斯在比赛中扭伤左脚踝,有可能将要休战。


  赛后,罗斯指责了让自己受伤的人雄鹿内线门罗,罗斯称对方犯规太凶狠,理应吃一个恶意犯规。

  “老兄,我觉得我是整个联盟里唯一一个挨了那种犯规还没有得到一次恶意犯规吹罚的球员,”罗斯说道,今天他打了23分钟,贡献12分,在比赛还有10分12秒时他提前退场。

  “真的是……我知道我得不到哨子,但这个犯规也太……拜托,这是一个普通犯规?哇。”

  对于罗斯的抱怨,韦德表示支持。他说:“过去7年,我也都没有得到哨子,所以我是绝对能理解罗斯在说什么。很不幸,一个球员倒地,他无法保护自己,就我们球员们得到的说法来看,如果对手冲脖子上面去的,这是自动吹恶意犯规,罗斯当时就说了,他不会得到哨子,这事在他身上还在继续发生。但他还得继续攻击篮筐,这是他的天性。这就是他,我们都清楚这一点。所以,希望下一次他可以得到‘奖赏’吧。”

  有记者问罗斯,为什么他觉得自己得不到应该得到的吹罚?他回答:“我不知道伙计,你自己去看下历史,很明显的。”

  骑士要打背靠背的比赛,明天他们在主场面对魔术,主教练卢表示,他假设罗斯会休战。

  “必须看下他的感觉如何,”卢表示,“现在看起来情况不太好。”

  赛后,罗斯在更衣室里可以自己行走,没有用拐杖什么的,但脚踝上穿了一个软的护套。

  “这是一次扭伤,”罗斯表示,“既然扭了,就这样了,我也没什么能做的了。我只能做大量的治疗,看明天感觉如何。”

  卢表示,如果罗斯不能打,他很可能就让卡尔德隆先发,而不破坏骑士余下的阵容轮换安排。

  罗斯本人表示,他更担心休战会影响他的状态调节,而不是担心脚踝会不会痊愈。

  “我的脚踝很长一段时间都没什么事的,我甚至根本没佩戴任何脚踝护具了,”他表示,“我只是希望不要因为休战失去了我建立起来的呼吸调节能力。我目前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中,我会归来的。”

更多关于"骑士 韦德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