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8+4哈里斯25分 湖人不敌掘金遭遇季前2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遭遇2连败。哈里斯得到25分,约基奇得到16分,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取得20分优势,库兹马虽然末段爆发缩小差距,但湖人队还是回天乏力。丹佛掘金队在客场以113-107获胜,他们收获两连胜。


  掘金队的哈里斯得到25分,约基奇得到16分和3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1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钱德勒得到9分、5个篮板和5次抢断。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23分和2次助攻,波普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英格拉姆8投3中得到9分,布鲁尔也各有9分,鲍尔6投3中得到8分、4次助攻和4次失误。

  湖人队与首战相比调整了中锋位置,祖巴茨首发,掘金队让穆迪埃顶替穆雷首发。主场作战的湖人队开赛后表现出很好的活力,他们以7-2领先。掘金队连追5分扳平,鲍尔突破打3分成功,兰德尔跳投命中,湖人队再次拉开比分领跑。约基奇率队再度追近,库兹马回应三分,鲍尔空接扣篮,首节还有3分20秒时湖人队以23-16领先。普拉姆利上篮得手,库兹马再中三分,恩尼斯也跳投命中,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法瑞德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穆雷跳投命中,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1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钱德勒和穆迪埃分别投中三分,哈里斯也贡献3分,半场前4分50秒时掘金队追成42平。44平后哈里斯三分中的,米尔萨普跳投命中,掘金队反超领先。鲍尔还击三分,掘金队罚中四球,邓和布莱恩特联手6分,半场前1分10秒时湖人队以53-54落后。约基奇和哈里斯轮流投中三分,掘金队以61-56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6分,约基奇得到8分;湖人队的兰德尔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邓得到9分和6个篮板,鲍尔得到8分和2次助攻,不过他在半场前左脚踝扭了一下。

  约基奇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掘金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迅速拉开比分。波普跳投命中后湖人队进攻再次哑火,约基奇连得5分,米尔萨普也命中三分,掘金队打出8-0的攻击波,他们在第三节还有6分55秒时以76-60领先16分。库兹马跳投得分为球队止血,布鲁尔和恩尼斯分别投中三分,库兹马保持手感又进两球,湖人队追至78-89。普拉姆利突破跳投命中,克拉克森罚中两球,湖人队以80-91落后11分结束前三节。

  掘金队的外线在第四节再次开火,哈里斯和埃尔南戈麦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局,掘金队以102-82领先20分。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湖人队连追6分,埃尔南戈麦斯又是一记三分,比斯利突破得分,掘金队稳住局势。湖人队没有放弃努力,波普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场上差距被缩小到8分。掘金队暂停后雷顿篮下得分,库兹马手感来了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第四节还有57.1秒时湖人队追至107-111。比斯利失误,可惜库兹马错失三分,埃尔南戈麦斯补篮得手,掘金队领先6分。波普三分不中,湖人队以107-113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哈里斯、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兰德尔、祖巴茨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