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揽获28+10独挑大梁 马刺客场轻取公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公牛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两队首节手感不佳,公牛凭借霍勒迪在节末连续得分以21-19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回来,公牛命中率进一步下滑,单节只得到17分;马刺替补阵容盖伊、吉诺比利等在次节末接连进攻得手,马刺在半场结束时以41-38反超了比分。



  半场休整之后,公牛依然没有找回手感,他们单节再次只得到17分;马刺则在阿德的带领把优势扩大,三节结束时马刺65-55领先公牛。最后一节,阿德和格林连续得分帮助马刺把领先优势维持到终场。最终,马刺在客场以87-77击败公牛。

  马刺数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30分10篮板;丹尼-格林9分3助攻;保罗-加索尔10分7篮板;鲁迪-盖伊12分3篮板。

  公牛数据:贾斯廷-霍勒迪15分4篮板;罗宾-洛佩斯16分7篮板;杰里安-格兰特13分6助攻。

  [伤病名单]


  马刺:科怀-伦纳德股四头肌受伤缺席;托尼-帕克膝伤缺阵。

  公牛:尼古拉-米罗蒂奇面部骨折缺阵;博比-波蒂斯因殴打米罗蒂奇被禁赛8场;克里斯-邓恩手腕受伤缺阵;卡梅伦-佩恩右脚受伤;扎克-拉文膝盖韧带撕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