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分钟3板1盖帽 周琦首秀表现可圈可点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赛季开始后蛰伏了4天,北京时间10月22日,来自中国的中锋球员周琦终于在火箭的主场揭幕战上完成了NBA职业生涯首秀。



  本场比赛火箭的对手是西部弱旅达拉斯小牛,在轮换阵容的高效发挥下, 火箭前三节就创造了巨大的比分优势。在确保将胜利稳揣口袋的情况下,德安东尼教练在末节开始不久后终于换上了全替补阵容。

  第四节还有7分30秒左右的时间,周琦脱下了训练服,站在技术台前准备上场。上场后的第一攻,周琦毫不怯场,迎着防守人强势突破,但被对方抢断。第一攻失误,周琦没有气馁,防守端继续努力!很快周琦就在对方篮下送小牛球员一记大帽。

  周琦在夏季联赛中让球迷眼前一亮的三分技能今天也得到了展示的机会,不过这次弧顶三分没有命中。暂停之后,周琦在篮下补防小牛后卫费雷尔,但缺乏经验的他被对方造了一个防守犯规。

  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火箭球员投篮不中,周琦点抢前场篮板,虽然身高上占优势首先触球,但没有拿稳就被对方抢走。之后的一个回合,周琦防到外线,成功干扰到对方出手。

  全场结束,周琦出场约7分半钟的时间,在进攻端得到的机会不多,但防守端贡献出3板1帽,积极的表现也让球迷们印象深刻。失误丢球反映出作为新秀的周琦仍缺乏经验,希望未来中国小伙能得到更多上场的机会。


更多关于"周琦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