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周琦在享受这个征程 我们很开心能拥有他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小牛在今天的比赛里以91-107不敌火箭,赛后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周琦在比赛中出场7分钟,1投0中得到3篮板1盖帽,完成了他在火箭的常规赛首秀。

  “努力让他得分,他非常努力,他在进步,他在成长,从夏天到季前赛,再到现在,他跟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多,他的训练越多,他得到的比赛机会就越多,他对我们来说会非常不错的,他就是在享受这个征程,能拥有他让我们很开心。”哈登说道。

  谈到火箭的三连胜,哈登说:“这不错,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始,看看比赛录像,继续进步。”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30分钟,19投10中,拿到了29分7助攻3篮板2抢断。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周琦"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