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雷霆将状态回暖力拼森林狼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雷霆(主VS 森林狼(客



  2017-2018赛季双方球队战绩:森林狼队1胜1负排名西部第7,雷霆队1胜1负排名西部第10。

  近10场双方交手记录:雷霆队8胜2负

  预计双方首发:

  森林狼队:蒂格、威金斯、吉米-巴特勒、泰-吉布森、唐斯

  雷霆队:威斯布鲁克、安德烈-罗伯森、保罗-乔治、卡梅罗-安东尼、史蒂文-亚当斯

  双方球队2017-2018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

  森林狼队:场均得分99.5分、场均失分102.0分、场均篮板43.0个、场均助攻20.0次、场均失误14.0次。

  雷霆队:场均得分96.0分、场均失分90.0分、场均篮板39.5个、场均助攻20.5次、场均失误17.5次。

  分析:本场比赛是雷霆背靠背的比赛,而且上一场雷霆状态比较低迷,威少全场11投2中仅得到6分,雷霆也以87-96不敌爵士。在乔治和安东尼加盟之后雷霆还有待磨合,威少仍需找到组织和个人进攻之间的平衡点。森林狼虽然账面实力强大,但是实际上仍有很多问题,森林狼目前也并不稳定,巴特勒、蒂格、吉布森和克劳福德还需和两位状元郎继续磨合。雷霆整体的经验和阵容合理性都要比森林狼好,本场看好威少状态复苏带领雷霆战胜森林狼。

  推荐:雷霆(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