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主帅沃特森遭解雇 布莱索:我不想待在这里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式宣布解雇球队主教练厄尔-沃特森。新赛季开局至今,太阳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而他们在三场失利之中有两场都输了40+的分数。据沃纳罗斯基的后续报道称,太阳队首席助理教练杰伊-特里亚诺将接过沃特森的教鞭,成为球队临时主帅。



  2015-16赛季,沃特森接任前任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成为球队临时主教练,在这个赛季沃特森带领太阳队仅取得9胜24负的战绩。尽管如此,球队管理层还是决定将其转正,与沃特森进行了签约。2016-17赛季,沃特森执教太阳队仅仅取得24胜5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

  到了新赛季揭幕战,沃特森执教太阳在揭幕战就以76-124惨败给波特兰开拓者队,创造了队史最大输分纪录,同时也创造了揭幕战最大输分纪录。而此前他们又88-130惨败于洛杉矶快船队。在此情况下,太阳管理层最终决定裁掉沃特森。而沃特森生涯执教太阳队的战绩为33胜85负。

  沃特森在成为教练之前在NBA效力了13个赛季。作为一个教练,沃特森并没有太多的执教经历,在太阳队之前他只在发展联盟执教过一个赛季。

  太阳队目前正处于混乱时期。球队当家球星埃里克-布莱索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达了离队的想法:“我不想再待在这里了!”有趣的是,快船队中锋、布莱索的好朋友小乔丹也积极对其进行了招募:“回家吧,兄弟!”

  职业生涯至今,布莱索先后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场均可以贡献13.1分3.8个篮板以及4.6次助攻。这是布莱索为太阳队效力的第五个赛季,本赛季的三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15.7分2.3个篮板3次助攻。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尼克斯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