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曾想过加盟马刺 波波是历史最佳教练之一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后卫凯尔-洛瑞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最终,他以3年1亿美元与猛龙完成了续约。


  但是当时关于洛瑞的下家传出了不少留言,马刺也是其中之一。

  据mySA记者Jabari Young报道,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洛瑞承认了自己曾经想要加盟马刺的想法。

  “对我来说是真的,”洛瑞说道,“但是对马刺来说不是,这是人们不知道的事情。我是希望来马刺,但是最终没有成功,我们之间没有交流过。如果有过交流的话,我一定会告诉你们的。”

  “我不是说当时我想离队,但是我确实观察过几支球队,”洛瑞补充道,“马刺会是个很好的目的地。”

  对于洛瑞来说,除了马刺的赢球文化之外,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也是吸引他的一点。

  “格雷格-波波维奇是NBA历史最佳教练之一,”洛瑞说道,“我知道这支球队的文化,但是最终我还是做出了对我最好的决定,我很高兴能回到猛龙。”

  本赛季至今,洛瑞共出场2次,场均上场29.5分钟能得到14.5分4.5个篮板及7次助攻。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刺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