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GM:不后悔送27号签给湖人 谁知选中库兹马?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库兹马表现出色。而他们选中库兹马的27号签正是来自于布鲁克林篮网队。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后悔送出27号签的决定,因为谁也不知道会选中的是库兹马。


  今年夏天,湖人队和篮网队达成了一笔大交易。湖人队将球队新星拉塞尔和老将中锋莫兹戈夫送至篮网队,换回了对方的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以及2017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

  昨天篮网以112-124客场不敌湖人队。而被篮网送出的两个筹码成为湖人队获胜的关键。其中洛佩兹轰下了34分10个篮板,而小将库兹马也有21分13个篮板贡献。

  尽管库兹马表现出色,但马克斯并不后悔送出选秀权:“我不后悔,这个选秀权是交易的一部分。谁知道会选中库兹马的呢?”

  马克斯认为这个选秀权并不是这笔交易中的关键部分:“归根到底,那并不是关键因素。我们这笔交易是想要在合适时机得到天赋,培养拉塞尔。同时也把洛佩兹交易到理想的地方,而湖人队也想要他,对于他来说这很好。”

  库兹马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选秀前包括湖人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都有意选中自己。也就是说,即便篮网队保留了27顺位选秀权,他们应该也不会选中库兹马。

  作为27号秀,库兹马在新秀赛季迅速闪耀,场均可以贡献15.7分5.7个篮板1.4次助攻,是本赛季至今表现最出色的新秀之一。

  当然,对于篮网和湖人而言这其实是一笔双赢交易。湖人交易走拉塞尔,确立了伦佐-鲍尔的领袖地位,同时也选中了实力新人库兹马。而篮网队得到了拉塞尔,他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贡献21.1分4.5个篮板以及5.3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