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甘只做传帮带 邓:想离开湖人去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湖人老将鲁尔-邓接受采访讲述了自己在洛杉矶青年军遭遇的无法上场的困境,他希望能与球队尽快找出解决办法,而不是在更衣室和板凳席上虚度年华。


  当小拉里-南斯因伤缺席时,有分析称湖人有可能起用老将鲁尔-邓出任首发大前锋。然而主教练卢克-沃顿却让新秀凯尔-库兹玛担当首发,结果收获奇效。

  这意味着邓仍然只能留在未激活名单中,事实上湖人虽然用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他,却只打算让他做一个传帮带。

  “这真的很伤人,”邓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如此说道,“对我而言眼下唯一的答案是离开洛杉矶去证明我自己。我没被叫到上场,我也没在轮换中,所以我无法在这儿证明我自己。”

  “大多数这些个年轻人不明白篮球这桩生意,如果我每天带着怨气来这儿训练,那我就是在害他们。我必须带着笑训练,我必须尽可能地维持好心情,因为他们正实现着成为NBA球员的梦想。”

  邓透露他和经纪人一直在与湖人管理层讨论如何解决目前的问题,比如交易或是买断,但他也明白这需要几周、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来处理他这个赛季结束后剩下的2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湖人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球队也有意让邓去到一支能让他拥有更多上场时间的地方。

  “这要花多久时间你永远也不知道。可以是一个月,可以是一周,也可以是三个月,”邓显得很沮丧,“我不希望出现什么状况,比如等到需要我上场时我的体型不允许了。比打球更大的挑战是鞭策自己保持好体型。”

  邓对主教练沃顿没有怨言,上赛季沃顿让邓首发出战53场比赛,而后由于球队管理层的建队方针,才没让他出战最后22场比赛。

  沃顿和邓此前都说过他们有讨论过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沃顿在他所处的位置上也很无奈,他如此和邓表态:“我们拥有一支很年轻的球队,我们得一起成长,制造尽可能多一起打球的机会。我知道对你而言那显然不是理想局面,不是你签约时所想得到的,对此我很遗憾。我们需要你做的,是成为顶好的老将,成为更衣室领袖,成为年轻人的导师,因为他们都在看着你。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谁也不知道漫长赛季会发生什么,伤病总会出现,总会有意外状况。机会总在那儿。”

  邓理解沃顿,但对于苦练一整个夏天意欲寻求改变的他而言,想要坦然接受未免太过困难。

  “你整个夏天的苦练,都是为了这座城市、这支球队,去证明第一年只不过是打得糟糕而已,”邓解释道,“我知道我赚得很多,但我真的对比赛充满热爱。”

  “我一直都愿意付出一切,我习惯了竞争,我甚至习惯了陷入低谷后强势反弹。我这一生,每一次陷入低谷,我都能东山再起。”

  事实上湖人一直都表现得很坦诚,为了在未来追逐巨星,他们需要处理掉邓的溢价合同。如果无法像处理提莫非-莫兹戈夫那样处理掉邓的合同,未来他们只能买断或是裁掉邓。那会把合同剩余两年的薪资分摊成五年份。

  “我现在很耐心,”邓最后说道,新赛季10场比赛他只出战过1场,“纵观整个生涯我从未出过什么闹剧,我也不想闹出什么事。我只是清楚自己还能打比赛,但现状如此我只能等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