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10分灭山西获4连胜 斯科拉40分翟晓川18+11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西队挑战北京队。北京队从第二节开始就获得了21分的优势,尽管山西一度追平,但末节山西再度陷入低潮,结果北京以113比103赢得了比赛。

  数据统计:

  
  山西队方面,斯科拉得到40分,詹宁斯21分,但仅仅16投5中;邢志强11分;北京队五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23分8篮板,翟晓川18分11篮板,杰克逊24分10助攻,常林12分。


  比赛相关:


  山西目前的战绩为2胜3负。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主场被北控逆转,詹宁斯轰下42分也无力回天。北京队目前战绩为3胜2负,上一轮他们客场大胜天津队,展现了良好的状态。本场比赛,山西队的任骏威和北京队的常林都复出。


  比赛回放:


  开场之后,翟晓川连得4分,山西队5次进攻没有得分。李敬宇艰难为山西取得分数。这时候轮到北京陷入得分荒,刘冠岑三分把分差扩大到了9-4;王骁辉马上三分打中止血。曾令旭快攻得分,翟晓川马上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节末,常林登场之后给北京队带来了强硬的内线进攻,杰克逊上篮命中,北京首节26-22领先。


  到了第二节,山西又开始慢热,北京队打出一波12-2的高潮,其中山西旧将段江鹏个人轰下6分,北京38-24领先。斯科拉带队反击,打出一波2+1,但杰克逊马上三分反击,北京45-29领先。王骁辉三分继续轰炸,杰克逊三分补上一刀,北京已经56-35领先。詹宁斯发挥欠佳而被换下,山西连得6分。暂停之后,杰克逊稳住局面,分差重新扩大到了20分。山西仅仅靠着斯科拉苦苦支撑,山西半场44-62落后。斯科拉半场20分10篮板。


  下半场,曾令旭突破命中,詹宁斯个人连得4分,总算打开了得分账户,李敬宇也突破命中,山西打成一波8-0,仅仅落后11分。暂停之后,斯科拉打成2+1,再来一个三分球,山西队彻底起势!他们仅仅59-65落后。关键时刻,詹宁斯连续出现失误,北京稳住局势,73-61领先。双方早早就犯规满5次,开始了罚球大战。斯科拉三分命中,山西68-78落后。斯科拉突然发威,山西打出一波7-0高潮,山西仅仅74-78落后。汉密尔顿命中神奇的压哨三分,北京83-77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王骁辉三分命中,任骏威命中中投,比分继续紧咬。原帅终于获得上场机会,马上三分命中。常林和詹宁斯对飙三分,原帅再度三分打中,山西终于追平了北京队!常林两罚全中,杰克逊中投,北京再度获得8分优势。山西尽管暂停,但还是没上斯科拉。山西陷入了得分荒,2分钟1分未得,北京已经把分差扩大到了10分。斯科拉重新上场,梦幻脚步打成2+1,但北京稳住了局势,杰克逊和方硕连续得分,帮助北京队锁定了胜局。最终,山西103-113输掉了比赛。赛后,詹宁斯还一度和方硕发生冲突。


  双方首发:


  北京队:方硕,王骁辉,翟小川,汉密尔顿,朱彦西


  山西队:曾令旭,斯科拉,刘冠岑,邢志强,李敬宇

原文链接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