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三巨头刻意无私没好处 我们应凭本能打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虽然组成了三巨头,但在新赛季开局打得并不稳定,目前战绩是7胜8负,在西部只排第8。


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的问题所在。“可能是不够果决。我也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反正每当我们的进攻效率降低,就难以找到执行战术的办法。”

  在关键时刻,雷霆的表现也很糟糕。本赛季已经有8场比赛他们在最后4分钟里分差只有3分,但却输掉了7次。维斯、安东尼和乔治各自都有关键能力,但合在一起却不行了,这是个很奇怪的现象。

  安东尼也认为,他们在一起就打得不像自己。“有时候我们是想得太多了,维斯、PG和我自己都应该在某种程度上打出自私,更加有侵略性。自私不一定是合适的说法,应该说是按本能打球才对。现在我们都不是这样。”

  “现在我们大概能做到前两节这么打,往往就能领先20多分。但越到后来,大家就想得越多,比如为队友创造机会什么的,这样一来大家反而打得很混乱了。”他说。

  安东尼的说法确实能解释为什么雷霆表现如此起伏不定,打得好感觉所向无敌,但打得不好时得分都困难。三巨头仍在磨合期,人人都想无私,反而没了主次之分,这对于球队整体来说不一定是件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