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凯撒乐完李楠更乐 家有小丁如有宝 暴揍韩国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0分!这对于丁彦雨航CBA的发挥来说只是常规操作,但面对宿敌韩国队,这样的一场外援级别的发挥显得弥足珍贵!男篮也以92-81战胜韩国队。只能韩国队说一句,对不起,有丁彦雨航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在本场比赛中,韩国队几乎是全阵出战,首场比赛他们更是击败了新西兰队。而男篮队则是伤病满营。这给了丁彦雨航更大的压力。在CBA的比赛中,丁彦雨航场均可以得到27.8分,是本土球员的最高分。

  首节,小丁替补出场,用一个弱侧的三分打开了自己得分的账户。而在首节最后一攻,丁彦雨航强行突破后急停中投,结果制造了对方的犯规。现场有中国球迷喊起了MVP的叫声!外援丁,果然待遇也是不一般。

  虽然上半场手感并不是太好,但小丁用自己的突破连续制造了犯规,半场他就得到了10分3篮板。而到了下半场,时间到了外援丁大发神威的时刻。

  第三节的比赛中,小丁开始了自己爆炸性的表演。一次突破之后,面对对方的补防,小丁突然换手轻松上篮命中!这实在是太潇洒!有一必有二,小丁在对方的联防结合部游弋,接球后连续两个轻松中投命中!这样的机会,对于外援丁来说,是简单不过的了,结果他单节得到11分,帮助男篮三节领先了13分。

  众所众知,韩国队以精准的三分闻名,但在小丁的面前,这还是不够看!全俊范进一个?小丁底角三分走一个!全俊范继续中?小丁*三分为自己正名!许勋三分不中了,而小丁超远三分继续命中!三分三连中,这就是MVP级别的表演!

  末节最后时刻,小丁再次发威。对方全场防守,小丁找到机会杀入内线,用一个高抛上篮轻松打中,算上最后的罚球,小丁用一场完美的30分为自己正名。对于韩国队来说,只能说一声,对不起,有丁彦雨航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