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韩国媒体被打服:2米后卫"丁"蹂躏了我们的禁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中国男篮红队世界杯预选赛中以92-81战胜韩国队,取得两连胜。砍下30分并且贡献6个篮板的丁彦雨航统治全场,他的劲爆表现彻底打服了韩国媒体。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并没有作为首发登场,他在上半场表现一般,仅得到10分,不过到了下半场,丁彦雨航开始爆发,不仅砍下20分,而且在两队陷入胶着局面时,他依靠不讲理的三分和犀利的突破帮助中国队稳住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王哲林上半场早早身背三次个人犯规,多数时间都坐在场下,所以丁彦雨航有时候也会换防到内线打四号位,他不仅在防守端限制了对方内线的发挥,而且屡屡通过杀伤韩国队禁区造成犯规,全场比赛,丁彦雨航获得了10次罚球的机会,共命中6球。

  丁彦雨航统治级的表现征服了韩国的媒体,他们以标题“2米的后卫丁彦雨航,蹂躏了韩国队的禁区”来称赞小丁。

  身高2.05米的孙悦曾让韩国媒体惊呼,这样的身高完全可以在韩国队打中锋。而此次丁彦雨航也用实际行动让历来不服软的韩国媒体心悦诚服,除了CBA,“四字外援”也在亚洲赛场上扬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