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特-巴恩斯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马特-巴恩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正式退役。

 


  巴恩斯的声明如下:

  “我有一段非常酷的15年职业生涯!

  我环游世界,遇到了很多很棒的人,其中一些人会是我余生中的好兄弟,但是现在……

  你告诉我我能穿成这样去谈生意并且在场下挣钱比场上更多??而且还能有更多时间和我的孩子们在一起??!!哈……我,一个就不该很糟的人,最后成功了。一起加油!

  爱我或者恨我,我都依然我行我素。”

  巴恩斯在2002年NBA选秀大会中第46顺位被灰熊选中,之后曾分别效力于快船勇士湖人国王魔术太阳、灰熊、76人尼克斯

  巴恩斯一共出战了929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23.6分钟,得到8.2分4.6篮板1.8助攻。他在上赛季曾跟随勇士夺得2017年的NBA总冠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